凡事发生皆顺我意

【谎言盒子|红存】弟弟就是喜欢吃醋

🗡520就要甜甜甜!沙雕甜饼!

🗡在别的圈摸鱼回来啦,回归老本行!

🗡吃醋小林&就爱看吃醋红哥

🗡“我不喜欢你了,我就不认识你,你爱和谁过和谁过。”

🗡some心声体,心声【】






00.




林直存最近不开心。


为什么?他红哥都要跟别的野男人跑了!!!


就在昨天晚上,红哥告诉他他有事要去处理,他信以为真。结果呢?他就逛了一会街,想着给红哥买520礼物,竟然在一家服装店看到一个男的,拿着一件露肩搂腰特别暴露的衬衫!!!手在甄红身上不安分的乱动?!


关键是甄红他竟然没!有!躲!笑的还灿烂的和!朵!花!一!样!


【红哥出轨了,他不爱我了,他不要我了……】林直存脑袋里循环播放《你要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》……



01.



今天是520,林直存感觉头上已经长了一片青青草原。


【定制款!他买的还是定制款!!!他竟然对那个野男人这么上心!!!】


林直存看着手里名牌店定制款的那件昨天他看见过的衬衫,手都气得发抖。然后接着就是一个大力出奇迹,直接把衬衫撕开了。


【呜呜呜呜呜呜……野男人!抢我红哥的野男人!】


林直存跪坐在地上,哭到大动脉了一样眼泪和喷泉一样哗啦哗啦流。


“啪嗒”开门声,甄红回来了,看着地上和被洪水淹了一样,陷入了沉默……




02.



“你干啥呢?”甄红撑着下巴,坐在沙发上看小林弟弟撒泼打滚一哭二闹三上吊。


“我不喜欢你了!我就不认识你,你爱和谁过和谁过!”林直存和受委屈的小媳妇似的,幽怨的瞪着甄红。


甄红:???


“我怎么了?”


“你怎么了?!你昨天为什么撒谎!为什么去找野男人,为什么有这个!”林直存夺命连环问,随后把撕烂的衣服扔到了甄红面前。


甄红只看了一眼就差点笑出声,幸好憋住了,一脸“哥冷酷无情就是不喜欢你了世界上没人配得上哥”,眼里三分薄凉四分讥笑一分不屑……轻启薄唇:“我也不喜欢你了。”


一句话,让一个男人闭嘴并跪下来求我。


“红哥我错了不要走红哥没了你我怎么活啊……”


“停!闭嘴!我骗你的!”


甄红感觉下一秒他就要坐在出租车里了……


“哈?那你昨晚为什么骗我?”


“我去给你准备惊喜了啊。”


“那个野男人是谁?”


“服装师啊,给我定制衣服。”


“那衣服……”


“特意穿给你看的啊……不过既然被你撕碎了,那也没有这个必要了……”


红哥冷酷转身,林直存急急忙忙连眼泪都顾不得擦就跟上去——


“红哥~宝宝~乖乖~老婆~夫人——”





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氧寒 Jade 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